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ysql如何复制表的全部信息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复制一个mysql的数据表. 用create table like 发现原来表里的外键约束都没有了. 如何能在复制表的时候完整的保持索引和外键约束等表结构信息.  

任城三爷的主页 任城三爷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7-02-04 15:0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百度“克隆表”  http://www.yiibai.com/sql/sql_clone_tables.html

如果使用MySQL RDBMS,可以按下面的步骤处理这种情况。

  1. 使用SHOW CREATE TABLE命令来获得一个CREATE TABLE语句中指定源表的结构,索引和所有(其它)。

  2. 修改语句更改表名称的克隆表,并执行该语句。通过这种方式,将有确切的克隆表。

  3. 或者如果需要,也可将表的内容复制,使用INSERT INTO ... SELECT语句。

安静的下雪天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7-02-04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