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inform在虚拟机上部分控件不显示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2-08 15:44

winform在部分虚拟机上和配置较低的电脑上出现控件无法显示,比如一个panel的边框显示不出来一个textbox显示不出来,当关闭硬件加速或者调低之后就会正常显示,不知道这个问题是咋回事?有没有大神给解释一下?是不是因为winform控件是GDI绘制还是啥原因呢?

问题补充:

问题症结找到了,我在创建和使用用户控件的时候重写了CreateParams这个方法来防止用户控件闪烁;这个方法在xp下会导致用户控件显示不出来,或者加载不完整;但是不加这个用户控件又会闪烁(因为其他防止闪烁的方法并没有什么卵用);有没有什么两全的方法呢?

HShang的主页 HS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02-07 11:0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DoubleBuffer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7-02-07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