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基础学习 PHP 求推荐课程 初中高 完整学习线路

0
[待解决问题]

1,51CTO 上付费的PHP 线路 是否有价值,上面说付费可以联系讲师答疑  不知真假

2,网盘里面的免费资源非常多,但是好的资源需要花好多时间去筛选。

第一个问题 :  想全面掌握PHP 采用哪一种方式好呢?

第二个问题:   有收徒的大神没?小弟在职学PHP  目前没有编程基础,但是可以付费学习。

cnlish的主页 cnlis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2-19 14:3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答:

1.如果自学,建议看视频学习 作为入门,缺点是学习进度慢,不容易坚持下来,免费的教程网络确实很多,但是你根本不知道怎么学,

2.你想学习php可以联系我 qq 646943067,可以指点你入门学习;有没有编程基础不重要,要有一颗耐得住寂寞的心

总结:php学习较为简单,但是再简单的东西  从不会到会 是有一个过程的,坚持下来都是没问题的;

ps:加我qq时请备注是 博客园 

将心比心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2-22 12:05
0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找个培训机构学习,这样比较系统一点,肯定比自己学要好。

  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的话,网上也有很多免费的视频,至于付费的视频没有看过,所以不知道怎么样。

  另外自学的话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到免费资料,你也可以从网上找其他正在学的人一起学,比如说博客园、CSDN、QQ上你都可以找到资料和其他学习的人,可以和别人一起学习讨论,这样更容易坚持下来。

  我最近也在学PHP,我们可以一起学习交流。

瞳孔里的柔情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7-04-19 12: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