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ava线程+ireport+quartz实现自动打印异常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程序概况:

程序由quartz定时任务框架,加java线程和ireport模板实现自定打印功能,服务器使用的是server 2008+tomcat6.0。

问题描述:

该程序运行一段时间之后,会抛出线程找不到打印job的异常,具体信息如下:printer name [spsNs2-cd]java.awt.print.PrinterException: Invalid name of PrintService.每次出现异常,重启tomcat就能够恢复。

处理经历:

1.之前怀疑是虚拟机内存不够引起的,于是加大虚拟机内存,但是无效。

2.怀疑jdk版本问题,将jdk1.6改成了1.7,也无效。

求解决:

无人看管的代码的主页 无人看管的代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7-02-24 09:2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