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Xamarin.Forms调用微信授权成功后,Navigation.PushModalAsync()方法在IOS平台执行崩溃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3-06 17:13

      针对IOS平台完成对微信SDK的封装,并使用官方提供的Form2Natvie和Natvie2Form的方式实现Xamarin.Forms页面到Xamarin.IOS的Controller之前的相互调用。

      但在授权完成后,执行Xamarin.Forms的页面中的Navigation.PushModalAsync()方法时,程序就崩溃。无法Catch到异常。有哪个朋友遇到类似的情况。给提供一些建议和思路。

棽安的主页 棽安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7-03-01 09:4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已经解决。原因是微信授权成功的结果存储的内存地址在Xamarin.Forms中使用。从而导致了两个进程两种语言使用同一个内存地址。自我分析是这个原因。

棽安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7-03-06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