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PF绘制表格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3-20 09:44

用vs做开发,使用WPF在xaml中绘制一个表格,表头和表尾都是固定的,中间行数不确定,应该采用什么控件。

问题补充:

表头和表尾就是这样固定的,现在我使用的是 Border 进行设置,需要中间的部分在没有数据的情况下用空表格进行填充,有数据的时候在表格中展示数据。

备注栏,我应该怎么用什么属性设置它一直停靠在底部。

tang93124的主页 tang93124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7-03-09 17:14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那么头和尾独立控件就行了,中间集合控件很多,用几乎的集合控件都可以实现,只是需求和麻烦程度问题。如果你要简单点,列又要动,那么可以直接用grid,然后再弄个表伟就行了,把头联动起来就行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7-03-09 23:06
0

按照你说的,感觉这个交互有点奇怪,这个做的话需要你基于datagrid自定义控件,但是我感觉应该会有更好的交互选择。

东秦男人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7-03-10 11:22
0

使用具有自定义功能的表格控件,方便实现表头和表尾固定的功能。看看FlexGrid表格能实现不?

zenmshuo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4-10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