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使用Android SDK创建一个AVD时,cpu/abi选哪个系统映像好呢?不懂,请教下大神们!貌似安装了一堆系统映像,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区别.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希望能为小弟简单介绍下系统映像的概念和下面几种系统映像有啥不一样各有什么优劣势。谢谢!不胜感激!

柚友1007的主页 柚友1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7-03-13 09:3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这个其实都没有太大差别,看你项目到时候需要哪些插件,直接就安装就行了

zhudad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13 11:37

谢谢你的回复!

我都是自己研究的,头一次弄这个,所以不太明白。刚开始创建的时候一头雾水,都不知道怎么选。随便组合容易创建失败。

支持(0) 反对(0) 柚友1007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7-03-13 12:41

@柚友2017: 你打开SDK后它会自动帮你选择,你需要安装或者更新哪些插件!也可以自己勾选!

支持(0) 反对(0) zhudad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13 13:33

@zhudada: 创建AVD的时候,会自行帮你选着target,但是CPU/ABI还是要自己选择。我现在知道是选ARM(armeabi-v7a)是肯定支持好用,能创建成功。但是如果选Intel X86的话,就会创建失败。我现在虽然知道如何创建了,但是对系统映像这些概念还是很模糊,所以想看看有没有人能给我通俗易懂的讲一讲。

支持(0) 反对(0) 柚友1007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7-03-13 13:42

@柚友2017: 嗯因为我们创建的时候会有一个v-7a的一个包,一般好像是和v-4a一起用的,也是关于映像方面的,Intelx86我估计应该是适合32位系统,你电脑应该是64位的吧,具体对系统映像方面我也不是太懂,我学习安卓也才半年的样子,菜鸟一个!共勉了!

支持(0) 反对(0) zhudad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13 13:48

@zhudada: 恩,Intel的系统映像还额外需要一个HAXM的加速器,需要自己手动安装。SDK Manager会提示不兼容。安装后,才可以使用Intel的系统映像,而且创建之后的虚拟机运行相当流畅,相当于真机。否则卡的不行。执行monkey命令会导致ANR。我现在自学,概念这种东西还是没太弄明白。都是摸索着前进。

支持(0) 反对(0) 柚友1007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7-03-13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