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ebpack 打包angular2项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1 14:34

走过路过的大神过来看看

1.看了许多网友写的博客,有些要么年代久远,与现在的场景不适用,要么在我这里行不通。

 

有没有最近用webpack打包过angular2项目的,能指导一二吗?

前端进阶中的主页 前端进阶中 | 菜鸟二级 | 园豆:279
提问于:2017-03-23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们正在写angular2项目嘛?我们老大正让我们学呢,不过还没实战,目前正在研究angular1与angular2的混合启动,这里有个源码 https://github.com/vsavkin/ng1ng2router ,写的是混合启动的demo,用的是webpack。

奖励园豆:5
名字不好起啊 | 菜鸟二级 |园豆:401 | 2017-03-23 16:48

谢谢啊,有点不一样,我再看看

前端进阶中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7-03-23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