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没有针对Proto协议好的接口测试方案?

0
[待解决问题]

目前在做服务端的接口测试,接口都是Proto的,所以我都是通过抓报的方法,将数据保存为proto文件格式才可以。

针对proto有没有好的数据转换方式,如http的json就非常的方便。

linkxu的主页 linkxu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4-05 11:1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proto?protobuff?

protobuff<=>Entity<=>Json即可,都有序列化和反序列化类库应对各种语言。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7-04-05 22:52

对的,protobuff. 介绍这个的还比较少,有实例吗?发我看看,多谢!!

支持(0) 反对(0) linkx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05 2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