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oauth2自定义access_token生成方式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大家好,小弟最近借鉴别人的oauth-server的项目创建了自己的oauth服务器
现在我是想自定义access_token的生成。让token里面包含用户的信息,比如用户的唯一标示。这样我就能关联到用户了。
我先说一下我的想法给大伙听听:
1,app端用户登陆成功之后就会调用/oauth/token接口去获取access_token(access_token包含用户唯一标示)
2,app端访问所有接口都会带着这个token(后台可以获取Authorization头信息中的token,进而获取用户相关信息)
目前已完成功能就是把别人的oauth-server集成到了自己的项目中。接下来自定义access_token不知道怎么做了?
希望大神们给指导一下,或者有没有相关资料给推荐一下

ITsjd-zhy的主页 ITsjd-zh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7-04-12 18:4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