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比特币/区块链的一些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学习了区块链的有关知识,但有一些问题始终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请懂得区块链技术及有关数据结构的网友们帮我看看,在此现行谢过。

1.一个Block里面的Tx数量是多少个?这个数量是固定的吗?
2.当比特币的数量达到2100万个btc后Block还会继续生成吗?如果没有比特币作为奖励,怎么确保还有矿工继续挖矿?
3.所有的Block全都被开采出来以后还能够进行交易吗?是不是所有的Tx全都会写入最后一个被开采出的Block?

4.一个新的Block接入区块链以后,之前的Block上面的信息就不能修改了吧,那如果是这样,之前的Block上面的比特币又去哪了呢?如果之前Block上面的比特币要发生交易,那Tx信息要往哪里写呢?

子厚的主页 子厚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7-04-17 21:3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建议你去看看下面这个链接的教学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7065233

里面都是区块链的干货哦~

zhhhh5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4-06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