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 core项目部署在docker中的数据库连接不释放问题(连接泄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02 16:02

.net core发布在ubuntu机器里面的docker时,发现数据库连接不释放,因为要用到阿里云的RDS,现在连接数成了瓶颈,只能迁出docker或者定期重启K8S实例。记得dudu回答过一个闪存,好像是这个问题。不知哪位能帮忙给出解决方案。

当时在github里面提到的问题,难道真的要在底层修改?

ACE老翟的主页 ACE老翟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5-02 14: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可以参考 数据库连接数过万的真相,从阿里云RDS到微软.NET Core 中的解决方法,我们也发布了修改好的 System.Data.SqlClient.dll ,替换一下即可。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79 | 2017-05-02 15:04

还怕你看不到,真的很感谢你dudu!

ACE老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5-02 16:02
其他回答(1)
0

您好,我现在使用K8S+Docker部署.net core应用,使用官方docker镜像(microsoft/dotnet:2.2-aspnetcore-runtime),也遇到连接池没有释放的问题,我已经把System.Data.SqlClient.dll 升级到最新版本4.6.1,都这么久了,官方难道还没有解决吗?

Alan_Liu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9-06-12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