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清除 LocalTransactionContainment 期间回滚了一个或多个本地事务资源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5-15 12:49

最近系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用户做注册申请时,会有事务不一致情况出现:注册文本信息提交并保存成功,但用户注册提交的附件信息(保存至用户文本信息表之外的表中)却没有保存进数据!

日志中比与以前最大的区别就是频繁的出现了

1 [17-5-4 9:22:55:655 CST] 000000d3 LocalTranCoor W   WLTC0033W: 清除 LocalTransactionContainment 时,资源 ora/msve 回滚。
2 [17-5-4 9:22:55:657 CST] 000000d3 LocalTranCoor W   WLTC0032W: 清除 LocalTransactionContainment 期间回滚了一个或多个本地事务资源。

.在这串代码的前后,都是正常的不固定的其他日志信息,没有异常信息;

was提供程序:


Oracle JDBC Driver (XA)  

 

程序持久层为hibernate框架.

求分析系统问题是否是该回滚问题导致的,如果是应该如何解决??

问题补充:

和这位仁兄的问题非常类似..不同的是 WebSphere版本我这边是8.5版本:

http://www.myexception.cn/web/872618.html

我要这昵称有何用的主页 我要这昵称有何用 | 菜鸟二级 | 园豆:308
提问于:2017-05-04 09:53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