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ql 对比两张表的差异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15 13:50

对比order 表和test表的数据差异,如果test表里面有的数据order表里面也有,那就根据test表的这条数据的内容对order表的这条内容进行修改,如果test表里面有的order表里面没有的,那么根据test表的内容在order表进行新增,求高效一点的方法。

简单的说:对这两张表进行逐行逐列的对比,表1 order表 和表2 test 表。

        当表2 test 里面的一条数据表1 order表也有,那么根据表2 的内容对表1的这条数据进行修改。

      当表2 test 里面的一条数据表1 order 表没有,那么根据表2 的这条数据新增到表2 order 表里面。

夜里挑键戳灯的主页 夜里挑键戳灯 | 菜鸟二级 | 园豆:299
提问于:2017-05-09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立一张虚拟表使用 覆盖完成修改,用exists来实现 新增或者删除

夜里挑键戳灯 | 菜鸟二级 |园豆:299 | 2017-05-12 08:35
其他回答(2)
0

打开VS->"Tools"->"Sqlserver"->"New Data Comparison.."

收获园豆:15
Jenkin.zhu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7-05-09 14:41
0

使用except关键字

收获园豆:15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7-05-09 2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