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lilo.conf 怎么控制 系统的启动?

0
[待解决问题]

LILO(LInux Loader),LILO代表Linux加载程序。LILO是一个在系统启动时运行的程序,它允许选择用于引导计算机的操作系统。

test_01的主页 test_01 | 菜鸟二级 | 园豆:256
提问于:2017-05-19 21:2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用LILO可以定义一个默认的要引导的操作系统和一个引导该操作系统的延迟时间。

test_01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7-05-19 21:21

Linux操作系统下有一个文件负责所有用户的密码。那就是shadow。该文件的权限必须设置为:
-r- — — (400)或者 -rw — —(600)
即:Linux /etc/shadow文件是只有系统管理员才有权利进行查看和修改的文件。

支持(0) 反对(0) test_01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7-05-19 2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