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Python 中的logging 模块中的几个疑问

-1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刚接触到logging 模块,使用过程中有几个问题不是弄得太明白,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

1.日志级别问题

  在Logger 中有个 setLevel() 方法,在 handler中也有个 setLevel() 方法,那么以级别说了算?

2.配置文件问题

  在logging 的配置文件中,会有这样的配置

[loggers]
keys=root,log02

  我想问的是,log02 和 root 的关系,log02 和 root 是 继承关系吗,另外我在代码中如果

logger = logging.getLogger("name")   其中name 不等于log02 和 root ,那么,我创建的这个logger 又该遵循什么样的规则记录日志呢? 

大愚者的主页 大愚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7-05-25 22:3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看你配置文件怎么取的了

流柯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7-07-03 16:58
0

自己搞明白了!

大愚者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7-07-21 1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