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怎么清空缓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28 19:35

Asp.net的,我在web应用程序里面使用了HttpRuntime.Cache本地缓存。

 

假设 我想清空缓存,要怎么做。 (验证BUG修改的效果,不想让它去拿缓存的数据。)

 

1、回收应用程序池有用么?

2、除了上面的还有什么别的方法吗?

weizhangxiaohan的主页 weizhangxiao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7-05-27 18: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回收应用程序池是可以清除HttpRuntime.Cache的。

其他办法可供参考:

1.定义一个管理界面来清除缓存,可以根据某个key去删除或者是根据某个区块去批量删除。

2.专门定义一个action用来清空缓存,当你开发测试的时候,发现有缓存问题的时候可以手动访问这个action来清除相应的缓存数据,最暴力的自然是一次性干掉所有的,这种就要严格控制可访问性,不然生产环境就会比较危险。

3.用一个配置来确定是否启用缓存。

收获园豆:10
Catcher8 | 菜鸟二级 |园豆:364 | 2017-05-28 08:52
其他回答(1)
0

对于缓存,你可以:

1.设置自动过期时间

2.使用缓存依赖(如文件依赖、sql依赖)自动管理

3.使用 remove 等方法进行移除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7-05-27 2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