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ysql如何导出主数据库两天的数据,然后倒入另一个从数据库,这两天的数据在从数据库是没有的

0
悬赏园豆:15 [待解决问题]

mysql如何导出主数据库两天的数据,然后倒入另一个从数据库,这两天的数据在从数据库是没有的?

有很多表在主数据库和从数据库都是一样的,但是在导入从数据库时用了两天时间,主数据库的数据在增加,而从数据库的数据就没有了。

怎么将这两天的数据从主数据库导出,然后导入从数据库呢?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你数据库不是master slave?如果是master/slave的话只要你不在slave上做写操作是不会这样的。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7-05-31 14:47

是master、slave 但是不写入数据,那两天项目有些功能没法运行,客户会投诉的。大神,有解决方案啊?

支持(0) 反对(0) likeloves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7-05-31 19:43
0

  自己写程序导出吧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7-06-01 12:40
0

貌似有一个增量备份,你可以去看看

猝不及防 | 园豆:2781 (老鸟四级) | 2017-06-14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