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使用VS2010的drawline画了一些格子,怎么能设置一下,可以使用那些格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12 11:33

就是可以让那些格子触发一些事件或者显示一些事件。就是图片中的那些小方格。都是我用drawline画出来的。

1sa2sa的主页 1sa2sa | 菜鸟二级 | 园豆:289
提问于:2017-06-02 1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鬼知道你使用是什么意思。

画格子直接使用Rect(Rectangle)。这样Rect数据直接和Draw行为成为一个Class,然后你想怎么使用就很方便了。

比如你现在实现每个MouseOver事件可以这么来实现:由于你每个类实例有了Rect结构,通过重载或者时间MouseMove,有个检测点在Rect函数,如果True你就把自定义的MouseOver事件Invoke。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560 | 2017-06-03 0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