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前端页面部分重复怎么解决?

1
[待解决问题]

各位大咖,作为一个刚入门的小白,做页面时候发现很多页面最上方及最下方联系我们都是重复的页面,在实际工作中这种情况是怎么解决的?有什么工具或者方法嘛?每个页面都写,觉得代码太囧余了。求大神帮忙提点一下,万分感谢!

王函的主页 王函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06-04 00:3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1

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在工作中很常见,你如果是纯写html页面的话,你可以用frameset框架。具体你可以上网看看用法。如果是asp.net的话 就用母版页吧。这样就不用每个页面都写重复的代码了。

.NET_海 | 园豆:480 (菜鸟二级) | 2017-06-04 10:36

wo比较想知道在实际工作中这种是怎么解决的,有一些是后端用php语言等去请求的,这些职责不太清楚由谁来做了。

支持(0) 反对(0) 王函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6-04 17:11
1

1模版(普遍语言支持的)。

2如果渲染层是Page之类的你还可以通过重写Page(如asp.net WebForm)。

3http服务器截获处理(普遍语言支持的,比如iis对应不同的语言通常会有一个dll来处理,而这个dll会提供该接口,当然你可以更狠一点就是直接构建这个dll)

4socket截获(参见5,跟5类似,只是部署地不同,不需要额外更多检测)

5网关截获,相信曾经你看到过电信的广告 —— 他通过检测协议,并在(往往在http流结尾处)其中插入code。

...others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7-06-04 22:21

模板指的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王函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6-04 2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