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同样的实现方式,在iOS上有的可以在QQ、微信等平台里直接打开App,但是有的却不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0 10:44

同样的实现方式,在iOS上有的可以在QQ、微信等平台里直接打开App,但是有的却不行?

擦拉黑的主页 擦拉黑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7-06-30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0

对于iOS来说,目前实现网页打开本地App有两种方案:

  1. 一种是简单粗暴的scheme,但是这种大多数时候都不能那么直接;
  2. 另外一种就是新的Universal Link技术,这种方式是非常直接的,但是这种方式只是在iOS 9及以上才支持,当然,我这里说的支持是硬件设备具备了这样的条件,至于是否真正的支持还要看浏览器以及各大平台不同版本的支持情况,有些浏览器、平台屏蔽了这中方式那么也是无法使用的。

所以iOS上出现上述情况,大多数是系统版本过低的原因,此外也需要考虑平台兼容性的问题。所以考虑第三方服务比较省事,推荐MobLink 地址:http://moblink.mob.com/

奖励园豆:5
mob_moblink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7-07-07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