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听说MobLink是一款实现网页无缝跳转App的个性化扩展工具,那具体有神马功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0 10:44

听说MobLink是一款实现网页无缝跳转App的个性化扩展工具,那具体有神马功能?

擦拉黑的主页 擦拉黑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7-07-06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 追溯来源信息。MobLink能够追踪新安装(或新注册)用户来源,实现用户之前的相互关联,比如好友关系或者其他营销渠道等,从而实时的把控App的运营情况;
  2. 一键唤醒App。MobLink最初的开始就是实现了在网页里通过点击的形式一键唤醒App,此外,当MobLink无法唤醒App时(大多数时候是没有安装App)会自动引导去下载安装对应的App;
  3. 一键跳转App。MobLink另一关键功能就是实现了从网页上能够一键跳转到App内的指定页面,比如跳转到App内查看与网页上相同的内容,或者更多;

除了上面几个常用功能外,MobLink更有独特的场景恢复,通过分享的链接首次下载安装并启动App即可看到指定的内容页。MobLink还自带了强大的数据统计分析系统,在MobLink的管理后台能够实时的查看到详细的App启动、运行以及页面的浏览情况,从而能够更好的运营自己的App。

奖励园豆:5
mob_moblink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7-07-07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