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obLink 是用什么技术将网页和App完美连接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0 10:43

MobLink 是用什么技术将网页和App完美连接的?

擦拉黑的主页 擦拉黑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7-07-07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obLink最初的开始在网页与App之间的相互联系上做了大量的准备和调研工作,熟悉并掌握了各大浏览器和平台的特性。

  1. Web端,MobLink对比了所有浏览器(包括平台内置浏览器)并汇总了所有的细节差异并一项项的解决了由于这些不同引起的报错和各种体验上的不自然。
  2. 客户端,MobLink在客户端采用了根据系统高低版本使用不同技术手段的形式,以适配由于系统版本引起的体验上的差别,对于iOS系统版本低于iOS 9时,MobLink使用相对比较原始的scheme形式的跳转,这种形式会被很多浏览器和平台所屏蔽,那么MobLink也通过各种形式包括对应用宝的支持等方案,对其进行了完美的兼容处理,使得集成了MobLink的App即使运行在较低的系统版本上也能够很好的跳转;对于iOS系统的高版本,MobLink会使用最新的Universal Link技术,实现更高效、更直接的跳转形式;安卓端也做了scheme与App Links的兼容,加上应用宝的支持,使得安卓端的跳转形式也足够方便直接。
  3. 服务端,MobLink的服务端提供了各种强大的服务支持,包括Universal Link服务,App Links服务以及数据统计分析和场景还原服务,为MobLink产品的运行做了坚强的后盾与保障。

 

一款好的产品,从最初的想法,到后面的设计,以及后期的维护与更新都是要花心思去研究,去打磨出来的。如果不打算自己开发,可以考虑用第三方的。地址:http://moblink.mob.com/

奖励园豆:5
mob_moblink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7-07-10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