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人用过这几款App吗?感觉App里这个功能好方便啊,是怎么实现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0 10:43

有没有人用过澎湃新闻或者多米音乐这些App啊?感觉他们分享一个链接出去,然后在网页上浏览的时候点一下就能直接回到App里了,这个功能简直方便又实用,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

擦拉黑的主页 擦拉黑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7-07-13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的啊,我现在手机上正用着呢,这些功能确实很方便,比如多米音乐,朋友给我分享一首歌,我在微信里打开了之后试听一下觉得不错的话就可以直接点击打开App就能直接到我的多米音乐App里去下载或者收藏了,从网页到App只要一键就能搞定,非常不错。还有澎湃新闻也是,有时候浏览网页看到一条感兴趣的新闻时直接点击打开,就能在手机上的澎湃新闻App里帮我打开这条新闻了,不仅如此,网页相关的推荐新闻也能如此呢,非常厉害。这些App都是使用了MobLink的SDK产品实现的,可以看看http://moblink.mob.com/ 供大家一起学习交流。

奖励园豆:5
mob_moblink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7-07-13 12: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