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企业里的自动化测试是怎样实现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04 17:12

前段时间对一个简单的class文件做了一个简易的自动化测试。

1、用randoop实现测试用例自动生成;

2、对源程序进行插桩,用的javassist;

3、编译自动化测试用例集合文件和插桩后的源程序;

4、获取覆盖信息和覆盖矩阵,写入txt文件;

5、用排序算法(随机算法,贪心算法,额外贪心算法)对覆盖矩阵进行排序;

6、得到排序后测试用例的序列,完成测试。

这是我做的一个自动化测试流程,我想问问在企业是怎么实现这样一个流程来完成自动化测试的?程序员在过程中要做什么工作?

我只接触了大半个月左右,对自动化测试还是一知半解。

希望前辈们解惑一下。

sunwengang的主页 sunweng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7-07-26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企业里面自动化测试一般根据具体业务来进行,主要由自动化测试工程师或者测试开发工程师来做。自动化测试针对测试对象的不同分为接口自动化、UI自动化(Web自动化、app自动化)等等,上面列举的也是企业做的比较多的。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做好单元测试或者白盒测试(代码层面的自动化)是有必要的。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39 | 2017-07-26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