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Openinstall这个第三方工具怎么样,有没有用过的大神,给点建议。

0
[待解决问题]

目前有一个项目准备上线,为了方便了解我们这个项目在各个渠道的发展情况,我们想使用一个统计工具,所以这段时间也一直再查各种的统计工具,像友盟啊,百度统计啊,魔窗啊,Openinstall啊什么的,都查过,也咨询过,最后准备使用Openinstall,所以就在这里问一下,有朋友集成过他们的SDK吗?有的话,请给一点建议,谢谢各位大神。

月之萧条的主页 月之萧条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7-07-28 14:3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友盟百度它们偏向于用户行为统计,魔窗没怎么听说过。我集成过openinstall,主要使用的是安装来源追踪,传参后数据是自己处理的。如果单单只使用渠道统计貌似更简单了,只需要初始化SDK就可以了吧

辉灬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9-25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