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单元测试是什么意思,它的目的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6 15:05

这么长时间的开发,好像从来没有真正用过单元测试,这个单元测试只是在学习JAVA中用过JUNIT,在真正开发中没有实际用到过,现在一直在做.net开发,工程里面貌似也有一个单元测试,但是一直没有研究过如何使用,使用这个有什么好处,如果说是只是为了功能完成后,测试代码编译,性能,那真的没有用过这个方法,请大神指点。

飞舞的思绪的主页 飞舞的思绪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7-08-11 0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元测试能有效的将产品的缺陷在整个研发周期中提前发现,是质量保证有效的一种测试方法。

单元测试的执行一般由开发进行,使用较多的工具有junit和testng,主要对软件最小可测试单元进行测试验证。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39 | 2017-08-11 09:55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考虑做功能之前,先写测试代码

兰冰点点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7-08-11 11:17
0

什么狗屁单元测试? 直接进行功能测试不就完了 感觉单元测试就是脱裤子放屁

在很多公司 都是程序员自己写代码 自己测试 及是有测试人员 也是功能测试(界面上 各种验证)

 

除了压力 性能测试 感觉单元测试完全没鸟用! 

个人意见

阿爆g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7-08-11 13:36

  应该还是有点用的,比如spring mvc的测试,运行junit4可是比跑一边服务器走流程填数据快的多了。

junit4测试通过了,然后跑一边服务器就能交差了,大大节省时间啊。

支持(0) 反对(0) xiaoss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7-08-15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