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Zookeeper或者Consul客户端有没有缓存一部分服务的信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5 14:42

应用程序通过Zookeeper客户端获取Zookeeper服务端存储的服务信息,客户端每次都会去连接一下Zookeeper服务端,获取一下吗?Zookeeper客户端有没有缓存一部分服务的信息,等Zookeeper中心有修改才重新连接获取呢?

yesan的主页 yes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7-08-22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过程需要你自己实现。Zookeeper是支持watch的。你watch到变化之后,拉取一次缓存到本地。

收获园豆:3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7-08-22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