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为什么国内很少有人做功能组件开发? 而都在设计模式?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9-15 14:34

在工作中去找一些 功能的解决方案  如 "全文检索引擎"、  "日志系统组件"、 "orm框架" 、"映射工具"、 等等....  会发现这些东西大多都是老外开发的!  

而国人大多都在研究 各种设计模式 啥 依赖反转  仓储模式 等等 各种项目各种套!

在我待过的公司 有2家是这种情况  原本很简单的项目却越搞越复杂  试想你做的项目有几个是完全发挥了IOC模式的用处的? 有几个项目是完全更换下层的?感觉完全没用对药。

这里只想吐槽下! 

阿爆g的主页 阿爆g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7-08-25 09:19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设计模式不是研究.是学.

至于你说的功能组件.做的人当然有.只是你接触不到.很多大厂都有自己的项目.

至于你说的那些组件都是老外开发的.那是因为他们起步早.很多东西都是他们先需要.然后做出来.

到我们直接用他们的就行了.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7-08-25 09:21
0

国内做功能组件开发的也很多。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17-08-25 12:21
0

有些项目确实用不到什么设计模式,条条框框太多了,反而对简单的项目不利,不过大型项目还是得学习设计模式的

男人要爽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7-08-27 0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