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微信菜单栏跳转到手机web页面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怎么实现这个需求呢,网上有哪些可以参考的资料?
小豫的主页 小豫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7-08-25 12:3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微信公众平台文档

 

下面对文档中对自定义菜单接口的描述

 

1、click:点击推事件用户点击click类型按钮后,微信服务器会通过消息接口推送消息类型为event的结构给开发者(参考消息接口指南),并且带上按钮中开发者填写的key值,开发者可以通过自定义的key值与用户进行交互; 2、view:跳转URL用户点击view类型按钮后,微信客户端将会打开开发者在按钮中填写的网页URL,可与网页授权获取用户基本信息接口结合,获得用户基本信息。 3、scancode_push:扫码推事件用户点击按钮后,微信客户端将调起扫一扫工具,完成扫码操作后显示扫描结果(如果是URL,将进入URL),且会将扫码的结果传给开发者,开发者可以下发消息。 4、scancode_waitmsg:扫码推事件且弹出“消息接收中”提示框用户点击按钮后,微信客户端将调起扫一扫工具,完成扫码操作后,将扫码的结果传给开发者,同时收起扫一扫工具,然后弹出“消息接收中”提示框,随后可能会收到开发者下发的消息。 5、pic_sysphoto:弹出系统拍照发图用户点击按钮后,微信客户端将调起系统相机,完成拍照操作后,会将拍摄的相片发送给开发者,并推送事件给开发者,同时收起系统相机,随后可能会收到开发者下发的消息。 6、pic_photo_or_album:弹出拍照或者相册发图用户点击按钮后,微信客户端将弹出选择器供用户选择“拍照”或者“从手机相册选择”。用户选择后即走其他两种流程。 7、pic_weixin:弹出微信相册发图器用户点击按钮后,微信客户端将调起微信相册,完成选择操作后,将选择的相片发送给开发者的服务器,并推送事件给开发者,同时收起相册,随后可能会收到开发者下发的消息。 8、location_select:弹出地理位置选择器用户点击按钮后,微信客户端将调起地理位置选择工具,完成选择操作后,将选择的地理位置发送给开发者的服务器,同时收起位置选择工具,随后可能会收到开发者下发的消息。 9、media_id:下发消息(除文本消息)用户点击media_id类型按钮后,微信服务器会将开发者填写的永久素材id对应的素材下发给用户,永久素材类型可以是图片、音频、视频、图文消息。请注意:永久素材id必须是在“素材管理/新增永久素材”接口上传后获得的合法id。 10、view_limited:跳转图文消息URL用户点击view_limited类型按钮后,微信客户端将打开开发者在按钮中填写的永久素材id对应的图文消息URL,永久素材类型只支持图文消息。请注意:永久素材id必须是在“素材管理/新增永久素材”接口上传后获得的合法id。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71 (老鸟四级) | 2017-08-25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