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isual Studio F12转到定义问题 resharper WebViewPage<TModel>

0
悬赏园豆:4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02-28 11:48

1.在视图上对Html对象按F12 或者右键转到定义,跳转到了WebPage对象上,而不是WebViewPage<TModel>。

正常应该是跳转到WebViewPage<TModel>,这样Html.HiddenFor之类的扩展方法才会有智能提示。

交代背景:

1.只有一个项目是这样,其他项目都是正常跳转到WebViewPage<TModel>。

2.新建项目也能正常跳转到转到WebViewPage<TModel>。

3.不正常的那个项目,原先也是能跳转到WebViewPage<TModel>上的,因为昨天跳转到定义弹出多个选项,没仔细看随意选了一个。后来就出现了这个问题。

4.有安装resharper 

已经试过的处理措施:

1.卸载resharper 

2.从SVN上下载之前版本

3.新建同名项目,把代码复制过去。

4.Web.config命名空间有如下节点

 <add namespace="System.Web.Mvc.Html" />

5.VS设置重置

以上设置都无效。

 

问题应该是出在昨天转到定义有多个选项时选出对象了。现在不知道怎么还原。

六欲的主页 六欲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7-09-01 17:4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