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对Stream对象执行Write操作 发生System.NotSupportedException异常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System.NotSupportedException: 如果基础流不可搜寻,则当读取缓冲区不为空时,将无法写入到 BufferedStream。确保此 BufferedStream 下的流可搜寻或避免对此 BufferedStream 执行隔行读取和写入操作。
在 System.IO.BufferedStream.ClearReadBufferBeforeWrite()
在 System.IO.BufferedStream.Write(Byte[] array, Int32 offset, Int32 count)

 

 

麻烦哪位大神给下指导。如何修复这个bug

谷樵的主页 谷樵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7-09-08 16:4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不要seek就行了三。

或者 你把该流拷贝到可以seek的流就行了,比如你可以直接拷贝到memory stream,然后把所有操作放到该 clone 的 memory stream上就行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7-09-09 2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