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小白一枚 还在学习中 C# 面向对象控制台练习题《小飞机轰炸游戏》 求个位大神帮个忙弄个简单的,越快越好

-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12-28 16:18

要求如下

1、使用控制台程序实现,根据程序启动时传入的地图长m,地图宽n,飞机数p,炮弹数x,绘制地图,并随机产生p架飞机隐藏在地图中不显示(暂不考虑地图不够显示的问题,认为输入m和n的大小一定要容纳p架飞机,但注意飞机不能重叠)。

 

2、玩家通过方向键移动光标,空格键进行炸飞机。如果炮弹数x全部用光但并未把飞机都炸毁则任务失败,反之则胜利。失败或胜利时并给出提示是否继续或退出。

 

3、在炮弹炸过的位置显示 第几次轰炸,例如:在第3次轰炸处显示 ③,炸中机身显示红色方块,炸中机头则用黄色显示出该飞机的整体形状(但之前炸中的位置仍然显示红色,并展示出第几次轰炸的数字)。炸中空地显示为灰色方块并显示出第几次轰炸的数字。

guangalen的主页 guangale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7-09-19 10:2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这事情太简单了,大神不屑于做。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7-09-19 12:11
0

我也是新人一枚,目前自己找小练习做,但是你这个在论坛里直接求代码的难度有点大,论坛论坛,应该是水平相当的人讨论,或者大神指点一下思路啥的,不然,真的像楼上说的,大神不屑做这个。我就是有感而发,瞎逼逼,互勉吧。

报之以歌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7-09-28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