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用sublime 写JavaScript 乱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21 14:56

1.输出里面不能有汉字,不然就乱码,还有在里面声明let不能用,用了就报错,只能用var声明是什么原因。

2.(在sublime text中依次打开Tools -> Build System -> New Build System... 粘贴以下代码后保存(如Node.sublime-build), 然后把Build System设成Automatic)

上面是网上查的,代码没有复制,但是我的build system 里找不到Automatic;ctrl+shift+p里面也没有搜到是为什么。

3

第一行老是出现乱码。

看看时间的主页 看看时间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7-09-26 2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输出页面。也就是你的html页面设置〈meta chaeset=utf-8〉

奖励园豆:5
夜阑听雨-1991 | 初学一级 |园豆:8 | 2017-09-27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