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奇怪的问题,相同的root用户,却看到不同的文件。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9-30 16:48

情况1: 本人Ubuntu 小白

情况2:在阿里云搞了一个ECS,使用xshell登录(用户:root)、管理。上传文件使用WinSCP拷贝文件,前几天使用正常。

问题:今天使用xshell登录,目录如 /home/mygo/src ,修改src里面的一个文件。但是使用WinSCP进入这里目录,根本看不到这个文件修改过。同是使用root登录。然后我测试了下,在winscp修改文件夹名称,如 /home/mygo1/src1.  但是在xshell中还是/home/mygo/src ,好像是登录了两个不同的用户。望赐教,谢谢!!!  

小棋的主页 小棋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7-09-30 16:3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自己把自己坑了,原来xshell只要未退出当前的路径,ubuntu仍然会保留修改前的环境。当xshell退出路径后,就能和winscp看到的路径一样。并不是两个用户环境。

小棋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7-09-30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