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一个破解的dll在winfrom和console程序中使用正常,在ASP.NET中不能用

-1
[待解决问题]

使用dnspy破解了一个dll,现在遇到问题是在winform程序和console控制台程序中使用这个DLL都没有问题。
但是在ASP.NET程序用使用这个DLL就会被报如下错误: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Aspose.Words”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未能验证强名称签名。此程序集可能已被篡改,或者已被延迟签名,但没有用正确的私钥进行完全签名。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045)

然后用reflexil去除强命名后,就会报另一个错误: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Aspose.Words, Version=17.7.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716fcc553a201e56”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040)
日志:
=== 预绑定状态信息 ===
日志: DisplayName = Aspose.Words, Version=17.7.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716fcc553a201e56
(Fully-specified)
日志: Appbase = file:///C:/Workspaces/WebApplication1/WebApplication1/
日志: 初始 PrivatePath = C:\Workspaces\WebApplication1\WebApplication1\bin
调用程序集: Aspose.Words, Version=17.7.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null。
===
日志: 此绑定从 default 加载上下文开始。
日志: 正在使用应用程序配置文件: C:\Workspaces\WebApplication1\WebApplication1\web.config
日志: 使用主机配置文件: C:\Users\xiaobo\Documents\IISExpress\config\aspnet.config
日志: 使用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config\machine.config 的计算机配置文件。
日志: 在应用程序配置文件中找到重定向: 17.7.0.0 已重定向到 17.7.0.0。
日志: 策略后引用: Aspose.Words, Version=17.7.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716fcc553a201e56
日志: 尝试下载新的 URL file:///C:/Users/xiaobo/AppData/Local/Temp/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50cfcb26/530168ef/Aspose.Words.DLL。
日志: 尝试下载新的 URL file:///C:/Users/xiaobo/AppData/Local/Temp/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50cfcb26/530168ef/Aspose.Words/Aspose.Words.DLL。
日志: 尝试下载新的 URL file:///C:/Workspaces/WebApplication1/WebApplication1/bin/Aspose.Words.DLL。
警告: 比较程序集名称时发生不匹配: PUBLIC KEY TOKEN
错误: 未能完成程序集的安装(hr = 0x80131040)。探测终止。

xiaobopoe的主页 xiaobopo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7-10-15 22:1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iis里有个设置是否兼容32位 或者在vs 属性里看是x86还是64的,改下试试,很多都是这个原因

jqw2009 | 园豆:2439 (老鸟四级) | 2017-10-16 10:48

VS里是AnyCPU,怎么破

支持(0) 反对(0) xiaobopoe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7-10-16 11:24

试了一下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xiaobopoe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7-10-16 11:57

@xiaobopoe:  vs里面改成x86,iis设置里改下兼容32位

支持(0) 反对(0) jqw2009 | 园豆:2439 (老鸟四级) | 2017-10-17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