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位置不同,出现问题,不知道什么原因?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我在定义了三个项目文件一个是asp.net mvc纯Controllers文件, 一个纯页面文件,最后一个一个是webApi项目,页面 (1) 

 

我在Global.asax 是这样定义的

 

问题: WebApiConfig.Register(Global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 这句话必须放在前面,放在后面出现错误,大神求解?万分感谢!

问题补充:

我将asp.net mvc 的Controllers与Views 分在两个不同项目文件中!

没有锄头的主页 没有锄头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7-10-17 17:5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GlobalConfiguration这种全局配置的是应该先加载,否则后边使用的变量可能不存在,你可以跟踪原代码看看

2012 | 园豆:21228 (高人七级) | 2017-10-19 08: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