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crapy框架下载图片的路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10-22 01:53

最近在练习scrapy框架爬妹纸图,遇到点问题,特来请教各路大神,烦请看到的有缘者不吝赐教!

是这样的,现在有一个一级页面(比如全国校花集锦),包含若干个二级页面(中山大学校花,暨南大学校花...),我所需要的图片信息就在二级页面里.

那么我该怎么做,才能实现在下载图片的时候,自动创建以二级页面标题为名的文件夹(如中山大学校花),并把对应的图片保存到相应的文件夹里,而不是所有图片全都塞在IMAGES_STORE/full里呢?

官方文档好像没有相关的说明,网上讲解scrapy框架的也鲜有提到,困扰多时了...

水能载舟,亦可赛艇的主页 水能载舟,亦可赛艇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10-21 14:3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