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IS7 使用两三天左右出现Web应用挂掉了,无法使用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11-01 12:28

IIS7 布署的Web应用,用户使用了两三天左右出现Web应用不好访问,系统就挂掉了,需要重启IIS或重启操作系统后才可以继续正常访问Web应用系统。
然后查看系统日志,日志如下:
为应用程序池“mygsUpload”提供服务并且进程 ID 为“2900”的工作进程因不活动而被关闭。应用程序池超时配置被设置为 20 分钟。需要时将启动一个新工作进程。


该问题是否与这个日志有关,请问如何解决IIS7布署的Web应用使用了两三天就无法访问Web应用系统的问题?谢谢!

C#
lwr的主页 lwr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7-10-24 16:4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和你那个日志无关,那个只是个自动回收过程,你这个是iis直接被搞跪掉了。你再看下系统日志里面有没有其他标识为错误的信息。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7-10-24 18:58

你好,没有其它的日志。

把之前使用正常的.net项目布署到这台机器上也有这个问题。这台是一个虚拟机,应该这台Web虚拟机的性能有关吧?

支持(0) 反对(0)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7-10-25 12:27

@lwr: 是不是虚拟机这个关系不大,但如果你是iis直接被拉跪掉理论上应该系统有日志的,而且前面同时会伴随着一个出错日志。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7-10-25 14: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