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程序连接FTP服务,响应代码为220之后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0
[待解决问题]

用C#写了个连接SSL加密的FTP服务器的程序,我用serv-U在自己电脑上建个FTP服务器,用我的程序可以连上,如下图:

 

服务器响应代码为220(表示服务就绪),之后为331(表示用户名正确,需要口令 ),再之后为230(表示用户登录 )......

 

 

我用我的程序连公司的FTP服务器(也是用serv-U建的,也设置了SSL加密),却连不上,如下图:

服务器响应代码为220(表示服务就绪),之后就没反应了,不会像上面一样,要求口令,请问是怎么回事?
需要说明的是,我的自建服务器和公司的服务器都设置了SSL,端口都为990,不是常规的20、21。

Bernard.R的主页 Bernard.R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7-10-29 17:31
< >
分享
所有回答(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