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远程协助开发

<P>最近打算异地合作开发一个项目,但没有试过这样的形式,请大家给予一些有关异地开发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和相关交流平台的搭建的一看法.</P> <P>我目前打算使用svn做源代码管理,搭建一个wiki,每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怎么做视频会议系统?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WCF如何配置,可以访问远程局域网的电脑?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大型单位,与中小型单位应该如何选择更方便的会议办公软件呢?

坐在办公室就可以开会,坐在自己公司里就可以跟其他地区开会,培训等等,如何选择呢?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视频会议时 如何演示自己做的功能模块?

公司开周会,与研发一部[在其它地方]的视频会议,在会议上要把自己上周做的内容做一个简短汇报,最近要在电脑上演示自己的程序功能。 感觉自己说的语无伦次,所以向请教大家如何提高自己这方面的不足! 注意事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web 视频会议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 屏幕 直播

请问有人做过屏幕直播没,具体思路是怎么样的? 我目前利用截图然后将图片发送,这样数据量太大,有没有更好的思路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