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高难度:jQuery以Post方式发送请求并获取返回的文件供下载!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在页面上用jQuery的$.post方法发送一个请求给服务器(由于要传递的参数是经过Base64编码的很长的字符串,所以使用Post方式),然后服务器根据这个参数再生成相应的一个文件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EF6 db.savechange()时报更新条目时出错。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内部异常。

在项目中使用EF6,在添加数据时报"更新条目时出错。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内部异常。"的错误,查看详细的错误里面提示如下: InnerException = {"不能将值 NULL 插入列 'ID',表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微信支付-支付验证签名失败 V3

按照微信支付接口的流程,对一些参数具体话后,还是失败,心拔凉拔凉的,请高手指点下,谢谢! //公众账号ID string appid = Info.AppId; //商品描述 string 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