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ss样式安全漏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12 15:24
<SPAN style="FONT-SIZE: 12pt">如果你看到是页面和你想想中的完全不一样,感觉是不是进错了页面。那么说明这个问题出现了——css样式的安全漏洞没有得到有效的处理。这样。虽然没有什么大的安全隐患(其实也还是有的),但是,也不能排除一些恶意分子,将你的整个页面做成了他们家的广告页面,所以这些东西也是需要考虑的。</SPAN> <STYLE type=text/css>#wrap #header{height:143px; width:1002px; background-image:url("Http://Www.Cnblogs.Com/Images/Cnblogs_com/Justinyoung/Mypic/Bg_header.Gif")}#wrap #sideright{background-image:url("Http://Www.Cnblogs.Com/images/cnblogs_com/justinyoung/temp/cnblogsad2.jpg")}#wrap #qitem_question{background-color:#c0c0c0; color:#800000}#wrap .header_div, #wrap .header_bnr_mid, #wrap .mainmenu, #wrap #footer, #wrap #guide, #wrap B, #wrap #title_gray, #wrap .graylink, #wrap .qitem_userq{display:none}</STYLE>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alert("别离开,你现在仍然在博客园社区的【博问】页面"); </SCRIPT>
问题补充: dudu解决问题的速度还真快呀。呵呵。。。贴个图留念。 http://www.cnblogs.com//images/cnblogs_com/justinyoung/temp/cnblogsbug2.JPG 这个地方如果输入html标签,就会进入“bug黄页”。
阿一(杨正祎)的主页 阿一(杨正祎) | 小虾三级 | 园豆:650
提问于:2007-11-02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刚才看到页面是花的,dudu下手真快,已经解决了
tangle | 菜鸟二级 |园豆:260 | 2007-11-02 11:33
其他回答(3)
0
这里不错啊!!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7-11-04 14:40
0
没有看明白是在干什么..
稻草人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07-11-12 00:48
0
又看到justinyoung的这张可爱的照片了。。。
David (Dawei) Li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07-11-12 13:13
哈哈,现在漏洞应该修好了吧@我都不知道不明白。好笑
支持(0) 反对(0) 蓝色&紫水晶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3-09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