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360浏览器兼容性问题(网页在未上传服务器和上传服务器后打开显示的样子不一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5 09:51

使用360浏览器打开同一个页面:
未上传服务器,在本地打开的网页正常显示。
上传了服务器,在服务器上打开的网页显示的效果不一致(此时页面乱掉)。
为什么?难道上传不上传服务器对360浏览器的解析也有影响??

问题补充:

在IE上也不行,样式会乱
我用的display:flex;样式

W_xiaobai的主页 W_xiaobai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7-11-12 14: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地项目路径和服务器上项目路径检查下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276 | 2017-11-13 09:41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啊,我的也是本地显示都正常,一到服务器上就不显示了,提示字符不识别

绿茶叶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8-11-26 17: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