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系统的学学Transact-SQL 不知道园子里有 相关教程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09 09:47

想系统的学学Transact-SQL  不知道园子里有 相关教程吗

Mr雨的主页 Mr雨 | 小虾三级 | 园豆:1199
提问于:2009-10-25 2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好的教程就是msdn,你装好sql后把msdn也装一下,可以慢慢看点基础,遇到难的可以上网询问一下

收获园豆:4
James.Ying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09-10-26 12:07
其他回答(3)
0

这东西如果出初级教程会被鄙视的,呵呵,开玩笑。

基础的教程网上也有很多的,一边看一边再实际环境试,基础的学会了,再到论坛上面看看高级一些的知识,同时试试解答一下别人的问题,慢慢的就提高了。

收获园豆:3
清海扬波 | 园豆:777 (小虾三级) | 2009-10-26 09:38
0

这方面的东西很多的啊 ,不一定要在园子里找啊。不过一定要实践。最好还是配套练习题的那种。

收获园豆:3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9-10-26 11:08
0

你好~~先看基础的教程~一边敲一边学~~我也是在学~~一起进步!推荐相关教程给你看

http://www.cnblogs.com/shuangnet/archive/2013/03/20/2970853.html

Akon_Coder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4-02-20 2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