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meter测接口传参老是把中文传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3 11:24

传的是中文 ,但在自己请求的时候都变成了????   有没有人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请教大侠们

我有会飞的本事儿的主页 我有会飞的本事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7-11-13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http://blog.csdn.net/qing_java/article/details/69728460

奖励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75 | 2017-11-13 10:49

就是第3种情况  谢谢啦

我有会飞的本事儿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7-11-13 11:24

@大萌Minoz: 不客气

金琥 | 园豆:2575 (老鸟四级) | 2017-11-13 11:29
其他回答(1)
0

试试下这个

Jmeter的属性文件里修改:

修改路径:Jmeter安装路径下有一个文件:jmeter.properties ,打开找到sampleresult.default.encoding=ISO-8859-1 ,修改为utf-8 即可【注意:Jmeter这行设置默认是注释掉的,要清除注释】

再次运行下Jmeter----OK!

ycyzharry | 园豆:24374 (高人七级) | 2017-11-13 11:01

这个属性改过了

支持(0) 反对(0) 我有会飞的本事儿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7-11-13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