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反编译出来的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3 20:28

this.RunMethod(delegate

{tslblTotalRows.Text = string.Format("共{0}条记录", this.nTotalCount);

},this);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如果正常写,怎么写?

.net 4.5.2下的

外行人搞程序的主页 外行人搞程序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7-11-13 14: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貌似已经很直白了,如果要正常写也差不多了

this.RunMethod(()=>{tslblTotalRows.Text = string.Format("共{0}条记录", this.nTotalCount);},this);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11-13 14:21

这是什么意思,我要移植到.net3.5,是异步,还是什么。

外行人搞程序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7-11-13 15:09

@外行人搞程序: 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方法,前面接受一个委托,后面接受一个参数

可能的方法签名

RunMethod(Action action,object target)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11-13 16:23
其他回答(1)
0

runmethod貌似不是异步调用,其实就等价于tslblTotalRows.Text = string.Format("共{0}条记录", this.nTotalCount

Lost_Hear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1-14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