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字段添加默认值,字段赋值无效还是默认值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4 08:54

EF会不会在添加字段时候,因为设置有默认值,所以添加成功这个字段还是默认值,不是我们赋的值,线上测试是这样的。

本地测试是我们赋的值,不是默认值

EF
无影飞絮剑的主页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 园豆:1155
提问于:2017-11-13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线上测试有问题,本地测试没问题,那就说明不是 “在添加字段时候,因为设置有默认值,所以添加成功这个字段还是默认值”

 

收获园豆:5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园豆:1129 | 2017-11-13 17:05
其他回答(2)
0

说明配置有问题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11-13 15:51

请问有解决的配置案例吗?

支持(0) 反对(0)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7-11-13 16:00
0

EF Core???

收获园豆:5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7-11-13 2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