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与服务器连接断开之后访问jsp页面报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4 11:29

连接保持的时候访问没问题,断开连接之后报错404刷新一些成500了;昨天刷新一下就好了,我把tomcat  work目录下的jsp编译成的java文件和class文件删除了,导致刷新也不行了。

甜柚的主页 甜柚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7-11-14 09: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没理解你要表达的是什么.

还有你要清楚404是什么意思, 500是什么意思, 你这里连接是指什么? 数据库? tomcat?

你要清楚tomcat  work目录下编译好的文件是干什么的. 

收获园豆:20
、熙和 | 小虾三级 |园豆:1491 | 2017-11-14 10:10

服务器指的是客户那边的服务器,那个work目录不是jsp转换成的java代码和编译成的class文件吗?删除了他应该还可以自动生成的吧?

甜柚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7-11-14 10:21

@甜柚: 404 是服务器找不到访问页面

           500 是服务器内部发生异常

           tomcat  work目录下是编译好的class文件, 除非你更改文件这里的没有实时编译过来,  否则上面两种情况和这个 没关系

、熙和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7-11-14 10:45

 而且不理解你说的断开连接什么意思?

你访问jsp页面, 是不是通过浏览器 url 访问?  这里就会发送请求访问服务器? 你断开的连接和你发送请求有什么关系

、熙和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7-11-14 10:53

@、熙和: 很感谢您的回答,已经找到问题了,是客户那边服务器装了一个绿盟的防纂改软件导致的。文件夹没有写入的权限。

甜柚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7-11-14 11:28
其他回答(1)
0

 “连接保持的时候访问没问题,断开连接之后报错404刷新一些成500了”  那你为什么要断开?

“我把tomcat  work目录下的jsp编译成的java文件和class文件删除了,导致刷新也不行了”  你删编译好的文件干嘛?

默卿 | 园豆:4686 (老鸟四级) | 2017-11-14 09:56

我把代码传上去我就和服务器断开连接了啊!

删除这个应该不影响把,删除了还会自动生成啊。删除的原因是因为代码有一些更新,我怕缓存有影响所以删除了。

支持(0) 反对(0) 甜柚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7-11-14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