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让自己的博客 rss 全文输出?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4 14:22

订阅自己的博客,发现只能看到摘要。这样不好。http://feed.cnblogs.com/blog/u/356122/rss

可能是我订阅的方式不对?我用的是 Foxmail 直接订阅的。

rss
杰良的主页 杰良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7-11-14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目前不支持全文输出

收获园豆:30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96 | 2017-11-14 14:18

好的,了解。可惜了。

杰良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7-11-14 14:21
其他回答(1)
0

订阅的地址不对,参考:

博客园RSS订阅汇总

如何订阅别人博客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园豆:19357 (专家六级) | 2017-11-14 13:19

地址是对的,问题描述里给出的就是我的个人博客首页点击 “订阅” 弹出的地址。但是里面的 xml 文件只给出了每篇博文的摘要而非全文。

你这里给的 RSS 各类别的订阅,头两个也是只有摘要而非全文。

支持(0) 反对(0) 杰良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7-11-14 13:41

@杰良: 问下管理员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9357 (专家六级) | 2017-11-14 14: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